台厂前进巴塞隆纳MWC 远征西班牙秀实力抢订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首先来看到,全球科技产业风向球、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本周在西班牙正式登场,这是疫情趋缓后,首度全面采取实体展,吸引近2百个国家、2千多家参展商,超过8万人与会。台湾厂商也挺进会场秀肌肉,期盼找寻国际合作伙伴,争取新订单。

产业风向球!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 27日正式登场,这是疫情趋缓后,首度全面采取实体展,规模大爆发。

八个足球场大的展厅全面打开,吸引近2百个国家、2千多家参展商,超过8万人与会。国际重量级大厂,英特尔、三星、Google、Meta前来参展。

台湾厂商也挺进MWC,联发科首度展示全球首款5G NR NTN卫星网路功能的行动通讯晶片;中磊也将发表电信宽频解决方案。

在“台湾馆”,电信三雄高层亲自率队远征,将分别与Nokia和爱立信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台湾布局新一代通讯技术B5G(Beyond 5G)拉开序幕;仁宝、和硕将大秀5G专网解决方案;纬颖、明泰展示5G ORAN平台、设备。GSMA主席John Hoffman :“5G可能是最主要的,我认为我们可能会对蓝图进行大量讨论。5G之后我们的方向是什么? 5G的样貌将如何?以及它如何融入大、小企业和消费者? 因此,工业城展示金融科技和工业4.0,这些将成为一大主题。”

MWC被视为全球资通讯产业界趋势风向球,短短四天的展期,厂商将积机找寻国际合作伙伴、争取新订单,业者无不摩拳擦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钰唐 赵庭誉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