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狗披挂 赶赴泰国营救穿山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英国两只拉布拉多犬,在伦敦警察局学会了一项特殊的本领,所以在泰国谋到了一个非常荣耀的差事。一起来看。

拉布拉多犬贝斯和巴斯特从伦敦警察局为期8周的“寻味穿山甲”培训班毕业啦!

两只狗狗学有所成,很有信心,认为只要工作区域有穿山甲,就能把它找出来。

伦敦动物学会对它们进行了考核。

巴斯特率先进入考场,它迈着轻快地脚步,自信地穿行在可疑物之间,很快就判断红色行李箱里有穿山甲。

英国伦敦动物园反贩运顾问格兰特·米勒:“我们的培训首屈一指。我们得到了伦敦大都会警察提供的最高水平的培训,真能支持到在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前线工作的同事。”

穿山甲全身披着角质鳞片,以白蚁为食,栖息在亚洲、非洲的亚热带和热带山林、灌木丛中。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表示,穿山甲肉质鲜美,鳞片可以入药,是全球偷猎、走私最严重的哺乳动物。全球每年走私的穿山甲多达20万只,导致所有8个亚种都已濒危。

下个月,这两只踌躇滿志的拉布拉多犬,将奔赴穿山甲走私泛滥的泰国,在机场、港口和走私要道,营救幸存的穿山甲。

格兰特·米勒:“它们将工作7到8年,之后在泰国颐养天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