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狗披掛 趕赴泰國營救穿山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英國兩隻拉布拉多犬,在倫敦警察局學會了一項特殊的本領,所以在泰國謀到了一個非常榮耀的差事。一起來看。

拉布拉多犬貝斯和巴斯特從倫敦警察局爲期8週的「尋味穿山甲」培訓班畢業啦!

兩隻狗狗學有所成,很有信心,認爲只要工作區域有穿山甲,就能把它找出來。

倫敦動物學會對它們進行了考核。

巴斯特率先進入考場,它邁著輕快地腳步,自信地穿行在可疑物之間,很快就判斷紅色行李箱裡有穿山甲。

英國倫敦動物園反販運顧問格蘭特·米勒:「我們的培訓首屈一指。我們得到了倫敦大都會警察提供的最高水平的培訓,真能支持到在打擊非法野生動物貿易前線工作的同事。」

穿山甲全身披著角質鱗片,以白蟻爲食,棲息在亞洲、非洲的亞熱帶和熱帶山林、灌木叢中。

世界野生動物基金表示,穿山甲肉質鮮美,鱗片可以入藥,是全球偷獵、走私最嚴重的哺乳動物。全球每年走私的穿山甲多達20萬隻,導致所有8個亞種都已瀕危。

下個月,這兩隻躊躇滿志的拉布拉多犬,將奔赴穿山甲走私泛濫的泰國,在機場、港口和走私要道,營救倖存的穿山甲。

格蘭特·米勒:「它們將工作7到8年,之後在泰國頤養天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