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 :罕见视频揭白头鹰夫妇完美合作筑爱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一对生活在美国西维州国家保护培训中心的白头鹰夫妇,在监控摄像头的眼皮底下,诠释了什么叫团队合作。

小俩口最近生了两枚蛋,刚开始孵化,就遇到一只抢房子的凶狠老鹰。为了下一代的顺利繁育,这对准父母赶走敌人后,叼来树枝,加固自家豪宅。

白头鹰,也叫白头海雕,它们的巨大鸟巢直径达到2.5米,通常孵化35天左右,白头鹰鹰宝宝就能破壳出生。

犯困、卖萌、装傻······这些可爱的瞬间,都是北极熊的自拍!

本周一是世界北极熊日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发布了熊熊在瓦普斯克国家公园对着镜头耍宝的照片,希望人们关注这些身处极地的大家伙。

伸着长长的鼻子,踩着沉重的步伐,这只来自动物园的貘,慢步走向森林。从小跟人类待在一起,这只南美洲最大的陆地哺乳动物,对野外的一切都感到新鲜。

貘,在巴西的野外已经消失了大约110年,巴西政府为重建野外生物链,从动物园募集这种高危物种,采取半人工喂养的方式,让它们在保护区内恢复种群。现在已经有16只貘,目标定在50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