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 :罕見視頻揭白頭鷹夫婦完美合作築愛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一對生活在美國西維州國家保護培訓中心的白頭鷹夫婦,在監控攝像頭的眼皮底下,詮釋了什麽叫團隊合作。

小倆口最近生了兩枚蛋,剛開始孵化,就遇到一隻搶房子的凶狠老鷹。爲了下一代的順利繁育,這對準父母趕走敵人後,叼來樹枝,加固自家豪宅。

白頭鷹,也叫白頭海鵰,它們的巨大鳥巢直徑達到2.5米,通常孵化35天左右,白頭鷹鷹寶寶就能破殼出生。

犯睏、賣萌、裝傻······這些可愛的瞬間,都是北極熊的自拍!

本週一是世界北極熊日加拿大公園管理局發布了熊熊在瓦普斯克國家公園對著鏡頭耍寶的照片,希望人們關注這些身處極地的大家夥。

伸著長長的鼻子,踩著沉重的步伐,這隻來自動物園的貘,慢步走向森林。從小跟人類待在一起,這隻南美洲最大的陸地哺乳動物,對野外的一切都感到新鮮。

貘,在巴西的野外已經消失了大約110年,巴西政府爲重建野外生物鏈,從動物園募集這種高危物種,採取半人工餵養的方式,讓它們在保護區內恢復種群。現在已經有16隻貘,目標定在50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