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犯罪集团 窃三千德州亚裔驾照身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一个总部位于纽约的华人犯罪集团,利用德州政府网站漏洞,申请补发德州驾照,至少三千名德州的亚裔民众身份被盗。身份可能遭到来自中国的非法移民冒充。

德州公共安全厅厅长麦格劳(Steve McCraw)2月28日,在德州众议会拨款小组委员会表示,犯罪集团通过“暗网”(dark web,指隐藏IP地址的网站)获取个人信息,到德州政府网站重设密码,申请补发驾照,寄到犯罪集团的指定地址,甚至用受害人的信用卡付款。

至少有三千张补发的驾照,被寄到一个总部设在纽约的华人组织犯罪集团。

与此同时,边境巡逻队报告,试图非法越过南部边境的中国人数量大幅上升,该犯罪集团为了向非法入境的中国公民寻找“长相类似”的人,因此不同族裔的亚洲人都成了身份盗窃的受害者。

德州公共安全厅厅长麦格劳没有透露这个华人犯罪集团的名称,但表示该集团的犯罪活动跨越4个州,而一些嫌犯已经落网,案件仍在进行调查当中,而受害人会陆续收到通知确认身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