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滑翔伞游乔戈里峰 记录极美风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两名滑翔伞高手,征服了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带回来的史诗般风光影像,让人大开眼界。赶快去看!

雄伟的大山,在积雪的半遮掩下,更加显得巍峨。湛蓝的天空干净到让人屏息。脚下的冰川则提醒人们,这是在喀喇昆仑,一条横亘在中亚的峻拔山脉。

眼前这座山峰海拔8611米,是喀喇昆仑的最高峰——乔戈里峰,诨名K2。1954年,人类第一次成功登顶K2。如今,40岁世界冠军霍拉西奥·洛伦斯和37岁探险家 汤姆·多洛多,驾驶滑翔伞飞越K2,拍下了这些绝美的画面。

西班牙滑翔伞世界冠军霍拉西奥·洛伦斯:“最大的挑战可能是在极冷的天气飞行吧。那儿的气温有时零下30摄氏度。”

为征服乔戈里峰,两位好手在喀喇昆仑山脉停留了4个星期,完成了十余次100公里的飞行,每次飞行时间5到6小时。因为山体滑坡,团队有一段时间只能靠煎饼和大米度日,而飞行过程中,他们只能带一颗水煮蛋和一个熟土豆果腹。

对他们来说,这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比利时滑翔伞好手汤姆·多洛多:“最深刻的记忆是,我们在海拔7000多米,靠近乔戈里峰的地方看到了一只鸟。这真是难以置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