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生涯第100次大三元 金块稳坐西区龙头宝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在明星中锋约基奇生涯第100次大三元的率领下,美国职篮NBA丹佛金块(丹佛掘金队)今天在客场以133比112击败休士顿火箭,战绩44胜19败,持续在西区保持第1。

约基奇(Nikola Jokic)此役获14分、11篮板、10助攻,收下本季全联盟最多的第24次大三元,这也是他近20场比赛的第15次大三元。本季在约基奇拿下大三元的24场比赛中,金块全都赢球,而若将上季的成绩算入,金块在他拿下大三元的情况下,已收下跨季28连胜。

更惊人的是,约基奇今天打完3节就将个人生涯第100次大三元收进口袋,成为有此成就的史上第6人,他整个第4节也都没再上场。

除了约基奇表现精彩,队友莫瑞(Jamal Murray)也攻下全场最高32分,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挹注了17分,从板凳出发的布朗(Bruce Brown)则是贡献了15分。

火箭方面,因左腹股沟拉伤缺席两场比赛的格林(Jalen Green)今天归队,他和菜鸟伊生(Tari Eason)双双攻下全队最高的17分,但球队未能获
胜,黯然吞下近期一波10连败。

西区龙头金块今天整场比赛未曾落后,最多领先26分,3节打完以106比84领先。

在比赛剩约9分钟、领先20分的情况下,金块总教练马龙(Michael Malone)把场上先发球员全部换下,以全替补阵容作战,金块最终仍轻松获胜。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