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 美国东北部降下今冬首轮大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1日讯】今年冬季几乎没有下雪的美国东北部,终于迎来了首场降雪,一些地区出现了暴风雪

周二,纽约人一觉醒来,看到了今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数据,中央公园的积雪总量达1.8英寸。

纽约市从周一晚间开始降下大雪,但到周二早晨人们出门上班时,大雪已基本变成了雨夹雪。

和东北部很多地区一样,纽约市今年冬天天气异常温和,今冬首场可测量的降雪发生在2月1日,创下了有纪录以来,纽约市最晚降雪的纪录,而当时中央公园的积雪量也只有0.4英寸。

康涅狄格州周一也迎来了今年冬季该州的首场暴风雪,一夜之间,大地换上银装,令居民惊喜不已。

康涅狄格州居民Bill Garry:“今天待在这里很爽。这是美好的一天,肯定可以铲雪。”

康涅狄格州居民Michael Thomas:“看到这个季节的第一场暴风雪,很令人愉快。”

不过,这场暴风雪已迫使东北部的数百所学校关闭或推迟开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