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晒与孟耿如对话图 曝夫妻俩恢复幽默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台湾艺人黄子佼孟耿如2020年结婚,去年迎来女儿“黄玉米”降生。近日他在IG发文坦言,夫妻俩因育儿和工作紧张忙碌,一度丧失幽默感。不过两人的互动已渐渐回温,并透露孟耿如日前回复的一句话将他逗乐。(点看帖文

黄子佼近日在IG发文诉说,自从有了女儿,孩子自然而然成为夫妻俩的生活重心,加上夫妻俩还要顾及主业和副业,他形容自己“日子过得战战兢兢的,步步为营再倒头就睡”,透露夫妻俩的聊天似乎“只剩例行公事”。

早前,黄子佼在爱女出生后加入到“晒女行列”,他根据女儿的出生日期选择每天下午5时19分为“玉米时光”,记录爱女的成长,有时也抒发一下自己当爸的酸甜苦辣。

对女儿的很多大小事都亲力亲为的黄子佼,一次在脸书倾诉烦恼。他吐露,女儿频繁吐奶,一连弄脏了4件衣服,让他把衣服洗了又洗,光喂奶的一个动作就花了1个多小时。为此,他吐槽自己虽然是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但在育婴方面“简直就是个废人”。

不过随着女儿已经9个月大,黄子佼近日在帖文中写道,夫妻俩的育儿经验越来越丰富,加上保姆得力,他与孟耿如的互动渐渐回温。

黄子佼晒出夫妻对话的一张截图时配文说:“光是昨天就被她笑死,反应好快好健谈幽默。”原来,黄子佼传了孟耿如打呼噜的画面给她看,结果引来孟耿如回应“我没打你就不错了”,让黄子佼开心直呼“喜欢这样放松的关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