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晒與孟耿如對話圖 曝夫妻倆恢復幽默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台灣藝人黃子佼孟耿如2020年結婚,去年迎來女兒「黃玉米」降生。近日他在IG發文坦言,夫妻倆因育兒和工作緊張忙碌,一度喪失幽默感。不過兩人的互動已漸漸回溫,並透露孟耿如日前回覆的一句話將他逗樂。(點看帖文

黃子佼近日在IG發文訴說,自從有了女兒,孩子自然而然成為夫妻倆的生活重心,加上夫妻倆還要顧及主業和副業,他形容自己「日子過得戰戰兢兢的,步步為營再倒頭就睡」,透露夫妻倆的聊天似乎「只剩例行公事」。

早前,黃子佼在愛女出生後加入到「晒女行列」,他根據女兒的出生日期選擇每天下午5時19分為「玉米時光」,記錄愛女的成長,有時也抒發一下自己當爸的酸甜苦辣。

對女兒的很多大小事都親力親為的黃子佼,一次在臉書傾訴煩惱。他吐露,女兒頻繁吐奶,一連弄髒了4件衣服,讓他把衣服洗了又洗,光餵奶的一個動作就花了1個多小時。為此,他吐槽自己雖然是經驗豐富的主持人,但在育嬰方面「簡直就是個廢人」。

不過隨著女兒已經9個月大,黃子佼近日在帖文中寫道,夫妻倆的育兒經驗越來越豐富,加上保姆得力,他與孟耿如的互動漸漸回溫。

黃子佼晒出夫妻對話的一張截圖時配文說:「光是昨天就被她笑死,反應好快好健談幽默。」原來,黃子佼傳了孟耿如打呼嚕的畫面給她看,結果引來孟耿如回應「我沒打你就不錯了」,讓黃子佼開心直呼「喜歡這樣放鬆的關係」。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