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冰雪节 展现冰寒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加拿大渥太华冰雪节,每年吸引数十万世界各地游客。冰雪节最富盛名的冰雕艺术展,为人们带来了冰寒艺术的奇观。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冰雕艺术展以“海洋生物”为主题。姿态各异的冰雕,让人们饱览冰寒艺术的奇特魅力。翩翩起舞的八爪鱼、勇猛彪悍的巨齿蜥、惟妙惟肖的海神马、威严仁慈的海洋女神以及描绘现代移民生活的母子“寻家”。

加拿大冰雕艺术家安德鲁·佐勒 (Andrew Zoller):“我们的确很自豪、有激情、有爱心,投入到真正的、创造美丽作品之中,尽管它最终会融化和消失。”

今年的渥太华冰雪节遭遇史上极寒天气,温度接近零下30至40度。冰雕艺术家们也展现出不畏艰难的创作意志。

加拿大冰雕艺术家罗伯特·斯科特(Robert Scott):“18小时内完成4500磅冰块的雕刻,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值得尊重今年参赛的每一位雕刻家,大家都是在非常、非常极度严寒的天气下,努力完成了创作。”

冰雕大赛现场,将艺术与娱乐运动融为一体,在冰寒天气下,给人们带来了活力与欢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