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華冰雪節 展現冰寒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加拿大渥太華冰雪節,每年吸引數十萬世界各地遊客。冰雪節最富盛名的冰雕藝術展,為人們帶來了冰寒藝術的奇觀。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冰雕藝術展以「海洋生物」為主題。姿態各異的冰雕,讓人們飽覽冰寒藝術的奇特魅力。翩翩起舞的八爪魚、勇猛彪悍的巨齒蜥、惟妙惟肖的海神馬、威嚴仁慈的海洋女神以及描繪現代移民生活的母子「尋家」。

加拿大冰雕藝術家安德魯·佐勒 (Andrew Zoller):「我們的確很自豪、有激情、有愛心,投入到真正的、創造美麗作品之中,儘管它最終會融化和消失。」

今年的渥太華冰雪節遭遇史上極寒天氣,溫度接近零下30至40度。冰雕藝術家們也展現出不畏艱難的創作意志。

加拿大冰雕藝術家羅伯特·斯科特(Robert Scott):「18小時內完成4500磅冰塊的雕刻,這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成就。值得尊重今年參賽的每一位雕刻家,大家都是在非常、非常極度嚴寒的天氣下,努力完成了創作。」

冰雕大賽現場,將藝術與娛樂運動融為一體,在冰寒天氣下,給人們帶來了活力與歡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