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华美南分会举行第38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上周末举行第三十八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二百多人出席。我们一起来看。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第38届周年庆理监事宣誓就职典礼于上周日(2月19日)盛大举行。驻休士顿台北办事处代表、侨领、工商界人士及会员等200多人出席。

会长何真致词感谢上一届理监事团队过去一年来同心协力完成各项活动。

世华美南分会会长何真:“很高兴也很荣幸,我继续连任一年的会长,这是美南分会的创举,我是第一个连任的。

“我们会像去年一样继续支持我们经文处、侨教中心,做好社区侨务工作,为社区服务。”

何真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的理监事团队完成今年会内任务,包括四月中文演讲比赛和五月接待文化访问团。

名誉总会长黎淑瑛,罗复文,王盈蓉分别上台致词祝贺并赞扬世华美南分会长期服务社区。哈里斯郡第四区区长Lesley Briones派事务长 Alice Lee代表颁发贺状。

第38届理监事团队在黎淑瑛监誓之下宣誓就职。

当天,美南分会为响应世华总会发起的为土耳其地震赈灾,号召大家捐款,在现场许多来宾的大力捐款支持下,连同会员捐款,以及活动上抽奖彩券销售所得,募款金额总数达到一万美元。随后何真将一万美元募款支票,转交给荣誉总会长黎淑瑛代表接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