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美南分會舉行第38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上週末舉行第三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二百多人出席。我們一起來看。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第38屆周年慶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於上週日(2月19日)盛大舉行。駐休士頓台北辦事處代表、僑領、工商界人士及會員等200多人出席。

會長何真致詞感謝上一屆理監事團隊過去一年來同心協力完成各項活動。

世華美南分會會長何真:「很高興也很榮幸,我繼續連任一年的會長,這是美南分會的創舉,我是第一個連任的。

「我們會像去年一樣繼續支持我們經文處、僑教中心,做好社區僑務工作,為社區服務。」

何真並表示將帶領新一屆的理監事團隊完成今年會內任務,包括四月中文演講比賽和五月接待文化訪問團。

名譽總會長黎淑瑛,羅復文,王盈蓉分別上台致詞祝賀並讚揚世華美南分會長期服務社區。哈里斯郡第四區區長Lesley Briones派事務長 Alice Lee代表頒發賀狀。

第38屆理監事團隊在黎淑瑛監誓之下宣誓就職。

當天,美南分會為響應世華總會發起的為土耳其地震賑災,號召大家捐款,在現場許多來賓的大力捐款支持下,連同會員捐款,以及活動上抽獎彩券銷售所得,募款金額總數達到一萬美元。隨後何真將一萬美元募款支票,轉交給榮譽總會長黎淑瑛代表接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