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学区垃圾回收计划获得三十万美元捐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休斯顿独立学区HISD推出的垃圾回收计划,以鼓励学生家长积极回收垃圾,维护社区环境。这项计划获得三家能源和石化公司的捐助支持。

休斯顿学区垃圾回收计划得到了3家能源和石化公司的捐款支持,于本周二上午在Lantrip小学举行捐款仪式。这三家公司分别是ExxonMobil, Lyondell Basell 和Tricon Energy,他们为该计划分别捐赠10万美元,共30万美元。

该计划将于4月份开始,主要以回收塑料垃圾为主。在休斯顿学区的20所学校开展,将向学生及社区宣导便捷的垃圾分类方式,尤其是难以回收的塑料垃圾,使得这些垃圾可以在市场上循环利用,而不是成为土地难以降解的长期垃圾。该计划将持续一年。

支持该计划的三家公司分别表示,回收的塑料可以做成新的杯子,运动器材、家电、手机配件、汽车配件等等。甚至于薯条包装袋这样的垃圾也可以回收利用,只是民众需要改变观念,了解垃圾回收的便捷方式,从而增加垃圾回收率。

休斯顿固体垃圾管理部协同休斯顿校区将举办以休斯顿垃圾回收为主题的艺术展,邀请不同年龄段的中小学生提交参赛作品,作品展将持续一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