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學區垃圾回收計劃獲得三十萬美元捐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推出的垃圾回收計劃,以鼓勵學生家長積極回收垃圾,維護社區環境。這項計劃獲得三家能源和石化公司的捐助支持。

休斯頓學區垃圾回收計劃得到了3家能源和石化公司的捐款支持,於本週二上午在Lantrip小學舉行捐款儀式。這三家公司分別是ExxonMobil, Lyondell Basell 和Tricon Energy,他們為該計劃分別捐贈10萬美元,共30萬美元。

該計劃將於4月份開始,主要以回收塑料垃圾為主。在休斯頓學區的20所學校開展,將向學生及社區宣導便捷的垃圾分類方式,尤其是難以回收的塑料垃圾,使得這些垃圾可以在市場上循環利用,而不是成為土地難以降解的長期垃圾。該計劃將持續一年。

支持該計劃的三家公司分別表示,回收的塑料可以做成新的杯子,運動器材、家電、手機配件、汽車配件等等。甚至於薯條包裝袋這樣的垃圾也可以回收利用,只是民眾需要改變觀念,了解垃圾回收的便捷方式,從而增加垃圾回收率。

休斯頓固體垃圾管理部協同休斯頓校區將舉辦以休斯頓垃圾回收為主題的藝術展,邀請不同年齡段的中小學生提交參賽作品,作品展將持續一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