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有爱 台连锁餐饮企业连8年资助在地学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台湾彰化县一家国际餐饮集团,一直为当地中小学提供助学金及紧急救助金。这次举行公益活动,期望帮助更多的学生。

邀请学生来到企业总部,参加公益活动,在地乡长及学校校长都受邀出席,与集团董事长与总经理相见欢,让学生们感受社会满满的爱心。

彰化县埔心乡长张佩莹:“每年除了补助奖助学金之外,都还会特别举办一场,招待我们这些比较弱势的儿童,来这边用餐,然后还有一些相关的闯关活动,让他们生活上有不同的体验。”

梧凤国小校长李世翔:“尤其是偏乡小校,总是有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那我们也真的很感恩,我们在地的企业肯伸出援手,让这些孩子得到帮助,我们期许这些孩子,得到他们的帮助,让他的未来有所成长。”

疫情虽然重创餐饮业,但这家企业对于公益仍不间断,近几年更延揽有志一同的专业经理人担任总经理,以“益博众人”的经营理念,让爱传递。

国际餐饮企业总经理吴家德:“全台湾有60几家的一个门店,所以每一家门店,经由帮助别人的一个DNA,来得到更好的,一种社会的互助合作的精神。”

公司表示,自2015年起,这间公司每学期提供彰化埔心乡在地中、小学弱势助学金,与不定期紧急救助金申请,截至目前帮助超过200位学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