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连假首日 台南游客涌现 住宿一房难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228连假首日,台南天气不错,车水马龙,各重要景点涌进大批人潮,大型饭店及特色民宿一房难求,业者指出,今天晚间的住宿率预估近9成5。

连假首日,北部天气湿冷,但台南气候却比较温暖,非常适合出游,国道、省道及市区干道等车潮涌现,也有民众骑单车或徒步走访老街及美食要地,享受台南的初春。

台南市政府观光旅游局统计,台南虎头埤风景区、关子岭风景区、梅岭风景区、乌山头水库风景区等,中午前吸引近万人入园踏青;德元埤荷兰村、北门游客中心、孔庙文化园区、左镇化石园区山上水道博物馆等也有逾5000人次游客。

他们指出,另外,海安商圈、安平老街、盐水老街及新化老街等知名美食景点逾3万人次到访;顽皮世界野生动物园、奇美博物馆等郊区景点则是亲子郊游首选;左镇白垩节、善化草莓季及渔光岛也都有市集相关活动。

台南还有多处赏花景点,包括学甲蜀葵花文化节、白河木棉花季及山上花园水道博物馆净水池区樱花等陆续盛开,也受到游客喜爱。

台南深受游客青睐,连假住宿不容易,业者指出,昨晚住宿率约8成7,今晚和明晚预估近9成5。大型饭店和特色民宿一房难求,2月27日连假第3天晚上住宿率稍低,但也有近9成;连假4天,台南再度重现农历春节假期的人潮车流。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