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老人染疫 白肺面积2/3 念真言痊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去年12月初中共无准备放开封控后,疫情全面大爆发,染疫者死亡无数,老年人死亡率极高。

然而,大瘟疫中总有人很幸运,葫芦岛市一位77岁老人双肺感染,超过三分之二变白,医生判定他只能活一个月,一周就得上呼吸机。然而,出乎医生预料,老人痊愈了。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77岁老人白肺严重 念九字真言痊愈

日前,葫芦岛市高女士(化名)告诉大纪元记者,2023年1月2日,她染疫的父亲呼吸很困难,要求家人带他去医院。

高女士的姐夫托关系找遍了葫芦岛市医院,也找了上级市医院,甚至找到省会医院,这些医院都表示,没有病房。

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他们把老人送到当地一家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是情况很严重。医生表示,老人生命只能维持一个月左右,大概一周左右,就需要上呼吸机,全市也只有20台。这家医院病房没有抢救设备,因此不接收老人住院。

当晚,老人在临时病房输液后回家了,由于老人一直发烧,也没有药,血氧值53(正常人血氧值在95〜100之间),情况危急。家人感觉,不能让老人在家等死,还是得想办法去医院。

在朋友周旋下,家属和医院签署了承诺书,如果老人在没有抢救设备的病房去世,家属不能责怪医院。2日,老人终于住进这家医院神经科病房,因为呼吸科没有床位。

高女士说:“住院后我就去了,父亲状态特别不好,面色枯老、手冰凉,眼神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他开始吸氧了,血氧值还是不高,70〜80,病危状态。他稍微能说话,就开始交代后事,怎么埋葬之类。”

高女士看着父亲的样子很难过,就提醒父亲四年前的一场经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当时73岁的他从3米多高的楼上掉下后,安然无恙。

高女士说:“他眼睛突然间就亮了,声音感觉挺奇妙的。这之前,他说话都是断断续续上不来气,手是凉的,我一直握着他的手。”

她告诉父亲:“‘我坚信(这样做)一定会救你’,他眼泪刷一下就掉下来了。之后,他就感觉身体一震,那一瞬间他就说:‘爸知道,爸知道。’然后再说话就感觉有气力了,完全和我去的时候不一样了。”

老人就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不再提安排后事了,觉得生命还有希望。

隔了一天,高女士又去医院看父亲,发现他状态好多了。医生也不解,正常逻辑这患者一天不如一天,一周之后应该呼吸衰竭,可状态怎么这么好?

她说:“爸爸天天在念,状态就一天比一天好,大约一周之后,医生给他做了CT,重新体检。医生很惊讶,三分之二的白肺一下子好这么多。我们又住了一周,后来和正常人差不多了,说话聊天都没什么问题,年前十八九号出院了。”

医生告诉家属,比老人年轻的人都去世了,高女士说:“当时我们住院前一天,一天9个小时死了14个老人。那时候我们当地火葬场两个炼人炉都烧坏了,老人不停地死。”

从3米高楼上掉下 念九字真言安然无恙

高女士表示,父亲曾经修炼过法轮功。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就放弃了,但母亲依然在修炼。四年前,73岁的父亲从3米高楼上掉下来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安然无恙。

她说当时是:“4年之前秋天,我姐的新楼房干活,有地下室,地下室和一层之间3米高。有个楼梯,他想从楼梯往地下室走,楼梯围栏还没修,就从3米高掉下来了。”

她说,父亲从楼上掉下来后,他就喊“李老师救我”,念了九字真言,“一只大手把他胸襟衣服提下来了,轻轻地放到地上。他就感觉魂魄还是很多东西慢慢地往回聚。他用一个半小时去缓身体。”

“他回家之后,躺在床上就哭了,就给我们讲了这样的经历。”高女士说,“我们所有人都很惊讶,他从3米高房上掉下来,当时他73岁,没有任何骨折和淤青。当时特别感恩李老师。”

大纪元记者也与高老先生通了电话,老人说:“大姑娘装修,是半地下的,有3米多高。没有扶梯,迈下去了。当时就摔得不明白了,可是当刚刚一明白,我就想起这句话来(九字真言)。”

老人描述当时的感受,“就觉得筋骨腿也酥下去,腰也酥下去。当时肯定是脱节了,我大姑娘从楼上下来动我,我说别动,我就躺着待着,这功夫想到了九字真言。我下意识动动脚尖,脚尖也能动,动动腰也没怎么地,胳膊肘扎得慌。后来坐车回老楼了。”

“掉下来时,(好像有人)抓了我一下,给我掉了个个。这高度摔下来,有点下意识。当时就是念九字真言,我向三个干活的孩子说,李洪志老师救了我了,真救我了。我没住院也没吃药,四天坐起来,七天下地,一礼拜骑车子。”

李洪志老师是法轮大法的创始人,他于1992年5月公开向社会传出法轮功这部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该功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修炼实践证明,对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诸多报导显示,不少海内外染疫民众都从法轮功中受益,通过诚心念诵九字真言,转危为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