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蔡天凤遭杀害分尸 前夫家3人涉案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香港名媛兼模特儿蔡天凤今天(2月24日)被发现在大埔龙尾村遭杀害分尸,警方逮捕3名涉案的前夫家人。蔡天凤经常出席时尚活动,近日才登上法国时尚杂志封面,被誉为引领潮流的时尚指标。

综合香港01、星岛网报导,28岁的蔡天凤(Abby Choi)21日被报失踪,失踪前正准备前往大埔接与前夫所生的女儿,却下落不明。其后有人报警求助,案件转交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接手跟进,认为本案可疑,相信蔡女已遇害,朝谋杀方向调查。

今天下午,探员于大埔龙尾村一个单位发现蔡女尸首,已遭碎尸谋害;警方出动大批人力在附近搜寻残骸。消息指出,警方拘捕死者前夫的家人等3人,包括其前夫父母及胞兄。

据指出,蔡天凤生前照顾前夫及其家人生活,疑双方有金钱瓜葛。死者不但遭分尸,尸块连头颅被存放于村屋地下单位的冰柜内,尸身疑曾被烹煮,屋内也发现烹煮工具。

蔡天凤为城中名媛,活跃于社交网站,最近还登上法国巴黎时装公报(L’OFFICIEL)数位版的封面,报导称Abby Choi是时尚指标,“以其对时装无与伦比的触觉风靡全球,在时装界具影响力,其敏锐穿着混搭眼光令她引领潮流,获全世界粉丝关注”。

蔡天凤生前任职模特儿,据其在Instagram分享的照片可见,她不时出席法国巴黎时装周活动,身穿不同名牌服饰拍照,大晒奢华生活,活跃于时装界。

据报导,蔡天凤曾有一段婚姻生下两个孩子,其邝姓前夫正被通缉。2016年,她再嫁给知名米线专门店“谭仔”创办人儿子。

蔡天凤曾在社交网站分享不少与明星的合照,显示在圈中人缘甚广。2020年7月,曾请来天王郭富城太太方媛为她庆生,方媛事后也为贴文按赞。蔡天凤更多次作客郭富城与方媛的豪宅,似乎交情不错。

蔡天凤遭残忍杀害的消息,今天震惊香港社会引发热议,许多网友到她的IG留言哀悼。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