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纽森携手宣布 特斯拉工程总部重返加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4日讯】周三(22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加州州长纽森一起宣布,将把全球工程总部设在加州硅谷,专注于工程和人工智能。

周三(2月22日),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与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共同宣布,一个新的特斯拉工程总部将落户于加州硅谷的帕洛阿尔托(Palo Alto)。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 Elon Musk:“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特斯拉的全球工程总部将设在惠普的前总部。从这家创建硅谷的公司到特斯拉,是一个诗意的过渡,我们很高兴把它作为我们在加州的全球工程总部。”

根据特斯拉的推特,新总部将专注于开发特斯拉的工程和人工智能技术。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我为加州在过去几十年中,对支持特斯拉的承诺感到无比自豪。”

事实上,特斯拉于2003年成立于加州圣卡洛斯(San Carlos)。

由于疫情期间加州各种防疫规定和高税收等原因,2021年年底,马斯克把特斯拉公司总部从加州硅谷的帕洛阿尔托搬迁到了德州的奥斯汀(Austin),马斯克本人也从洛杉矶搬到了德州。

马斯克表示,将会在帕洛阿尔托开设特斯拉商店,并设立工程总部。而公司总部仍会留在奥斯汀。

新唐人电视台 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