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联准会1月会议纪要 续透过升息抗通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联准会1月会议纪要 续透过升息抗通膨

美国联准会(Fed)周三(22日)公布1月会议纪要显示,联准会官员倾向支持进一步升息抑制通膨、警告美股估值过高,以及担忧债务上限谈判过长,可能带来重大金融风险。

马斯克特斯拉新工程总部落在加州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周三(22日)会见美国加州州长纽森讨论工厂扩建问题,同时他还宣布加州为特斯拉的新工程总部,有望加快推动自动驾驶和机器人技术。马斯克曾在2021年将特斯拉总部从加州湾区迁至德州奥斯汀后,严厉批评加州的法规和税收。

Apple Watch也能测血糖?苹果传找台积电助攻

苹果公司传出秘密进行中的血糖测试研发计划出现重大突破,利用敷贴皮肤上的细小探头,最终可能进入智慧手表产品线。彭博报导,这套血糖测试系统将仰赖苹果设计的硅光子晶片与感测器,委托台积电生产主要晶片。

张国炜一张股票都没卖 星宇盘中黑转红

兴柜股星宇航空股价历经6天暴涨后,周三(22日)失去“航空股王宝座”收盘价39.3元、跌幅达16%,23日,股价盘中黑转红;星宇航空公关长聂国维强调,董事长张国炜持股超过77%,一张股票都没有卖出,呼吁股民用合理价格、理性购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