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聯準會1月會議紀要 續透過升息抗通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聯準會1月會議紀要 續透過升息抗通膨

美國聯準會(Fed)週三(22日)公布1月會議紀要顯示,聯準會官員傾向支持進一步升息抑制通膨、警告美股估值過高,以及擔憂債務上限談判過長,可能帶來重大金融風險。

馬斯克特斯拉新工程總部落在加州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三(22日)會見美國加州州長紐森討論工廠擴建問題,同時他還宣布加州為特斯拉的新工程總部,有望加快推動自動駕駛和機器人技術。馬斯克曾在2021年將特斯拉總部從加州灣區遷至德州奧斯汀後,嚴厲批評加州的法規和稅收。

Apple Watch也能測血糖?蘋果傳找台積電助攻

蘋果公司傳出秘密進行中的血糖測試研發計畫出現重大突破,利用敷貼皮膚上的細小探頭,最終可能進入智慧手錶產品線。彭博報導,這套血糖測試系統將仰賴蘋果設計的矽光子晶片與感測器,委託台積電生產主要晶片。

張國煒一張股票都沒賣 星宇盤中黑轉紅

興櫃股星宇航空股價歷經6天暴漲後,週三(22日)失去「航空股王寶座」收盤價39.3元、跌幅達16%,23日,股價盤中黑轉紅;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強調,董事長張國煒持股超過77%,一張股票都沒有賣出,呼籲股民用合理價格、理性購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