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马拉松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子组前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周日(2月19日),在西班牙举行了第38届塞维利亚马拉松比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异彩。

2月19日,在西班牙第四大城市塞维利亚,所有的马拉松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上千名选手冲出起跑线,在赛道上逐渐拉开距离。

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舒米(Gadisa Birhanu Shumie)以2小时04分5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由肯尼亚选手切拉尔(Jackline Chelal),以2小时 20分29秒的成绩夺冠。二人都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自己最好的成绩,但都没有打破历史纪录。

另外,获得男子组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瓦米(Kebede Tulu Wami )和格布雷(Mekuant Ayenew Gebre);获得女子组第二名的是穆丽萨(Aberu Ayana Mulisa ),第三名是博卡(Urge Diro Soboka),他们全部来自埃塞俄比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