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勋室友邮件曝光 政府民间齐声追责迫害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原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年仅30岁的法轮功学员庞勋,在中共监狱中被迫害致死一案持续发酵。日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以及人权律师等,齐声呼吁有良知的民众搜集更多证据

美国联邦参议员埃里克·施密特 :“(中共的)人权迫害是明目张胆的,更多的人需要为此发声。”

2月16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就庞勋案表示:“中共仍继续镇压和虐待法轮功群体,美国将继续对践踏人权者追责。”

同一天,庞勋案的知情者向本台提供了一封庞勋生前的“同监室友”发来的信。这位与庞勋曾一起住过45天的室友表示:“得知庞勋过世,感到万分悲痛,忍不住掩面痛哭。”

信中说:“(庞勋)被打死,在悲痛之余却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他曾绝食被送过医院抢救……他说话、举手投足都体现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他接受过高等教育。”

本台仍然无法联系上庞勋的家人,但知情者表示,他本月12日收到这封信后,读给庞勋的母亲听,庞母听完痛哭不已,质疑当局为什么如此对待一个这样善良的孩子!

截至目前,庞勋的家属仍然在焦急的等待尸检报告。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中共的尸检报告也好,警方结论也好,它一定会文过饰非,一定会隐瞒事实的真相。”

这位同监室友还在信中表示:“他(庞勋)教会我很多东西,非常善良。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超期羁押且还没判刑。跟他一起被捕的还有一位也是法轮功学员。据庞勋说,那人是四川省宗教委的高级干部。”

据明慧网报导,与庞勋一同张贴法轮功真相传单,并被非法抓捕关押的,正是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处级干部,王幼萍。从2020年7月底失踪至今,已经2年半杳无音信。

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我们也能看到很多网民、还有亲朋好友能够伸张正义在网上把这些曝光,让大家知道(真相)。”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也同时呼吁,希望有良知的人能够站出来,搜集更多的相关证据,停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叶宁:“要把这些迫害者的姓名、出处,以及他们整个家庭关系,他们担任的职务等等⋯⋯这些情况,能够提供信息的赶紧向大纪元、新唐人提供必要的信息,我们要把这些罪犯,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的罪犯进行编册登记,一定要把他们揭露出来,在国际上要立案追查。”

张而平:“我们已经注意到,在前些年已经有一些中国的民众为法轮功学员蒙冤、按手印,做各种各样的请愿活动。”

新唐人记者瑞丽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