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黑鹰教练机”过境小港机场 航空迷抢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行队,在前往澳洲航展的路途中,周四(2月16日)过境台湾高雄,吸引许多航空迷到场,一睹它们的风采。

闪着亮灯,韩国T-50B教练机从小港机场上空缓缓降落,分别在9点45分、10点5分、10点25分飞抵高雄小港机场,不少军事迷一大早从各处赶来,相机按个不停,就是要用镜头捕捉韩国T-50B黑鹰教练机瞬间的英姿。

军事迷:“(为什么会特别从台北下来)因为韩国的战斗机,不会每天都有,不会常常有,偶尔偶尔。”

军事迷:“它的涂装满漂亮的,那个黑色、黄色。”

军事迷:“可能是因为它是飞行表演团队吧,所以涂装方面有特别的去设计过。”

民众:“一般人在看飞机起飞机会比较少,所以大家觉得很有兴趣,这飞机各种各样的飞机在这边飞,满好看的这样子。”

据了解,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受邀参加这次在澳洲墨尔本举行的航空展,因此从韩国原州机场出发,预计航经台湾、菲律宾、印尼,前往澳洲参展。

军事迷:“台湾本来就是在东北亚跟东南亚之间的一个很重要的中转站,2014年开始,他们就选高雄做为他们的中继站,他们从韩国飞出来到东南亚或者到澳洲,他们都会经过高雄来做一个加油整补的动作。”

去年8月18日,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T-50教练机,曾飞抵高雄小港机场整补,这次再停留台湾高雄小港机场,再度带来黑黄旋风,依旧吸引大批的航空迷和军事迷一睹它们的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