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河南多地连续两天传出巨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中国大陆异象频发。河南多地连续两天传出巨响,原因不明。黑龙江出现罕见条状不明飞行物。首先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黑龙江上空现串状不明飞行物 速度极快

2月14日,有黑龙江齐齐哈尔网友拍摄到串状不明飞行物,移动速度极快,消息登上热搜。

目击者:“哎,这是啥玩意儿啊,这是?”

目击者介绍,2月13日下午5时23分,在西南方向的天空中出现一串光点,整齐地排列在天空中,前面一个接一个地亮,后面一个一个地灭,持续十几秒钟。

有网友猜测:“应该是UFO,这么高的速度,地球上已知的飞行器都做不到。”

齐齐哈尔气象局的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还不知道此事,没有办法作出解释。

河南多地连续两天传出巨响 原因不明

此外,2月13日晚上和14日上午,河南多地发出巨响,也引发网友高度关注。巨响的原因不明。

巨响发生时,附近门窗都被震动,不少居民以为发生地震,惊慌逃出家门避险。

当地民众:“你看人都出来了。”

据河南漯河市居民介绍,2月13日晚上6时40分许,她听到了巨响,家中的玻璃窗都震动了,附近居民反映,也听到了巨响。14日上午9时以后,她再次听到了巨响。

北京市一公交车起火 场面惊悚

2月13日早上,北京市慈云寺桥下一辆快速公交车起火

视频显示,在一座立交桥下,一辆大型公交车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滚滚浓烟。起火原因不明。相关视频已被中共当局封杀。

贵州退休女教授黄椿赴上海治病 遭警方绑架

贵州民族大学退休教授黄椿近日到上海做手术,遭中共三个部门的维稳人员绑架回贵州,目前已经失联。

贵州民族大学退休教授 黄椿:“贵州贵阳花溪的政府和公安和上海的黑社会把我绑架。”

“我非常的不安全,很危险。”

现年68岁的黄椿,因在课堂上教育学生关心底层百姓疾苦,被一个女学生举报,从此被赶下讲台,一直到退休。多年来不断遭到当局打压。

中国足协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被查

中国前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案持续引发后效应。当局称,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陈戌源最近一次亮相,是在2月9日,他当天出席了中国足协内部的反腐会议,还在会议上做了发言。

四天四高官落马 习连喊斗争折射统治危机

近日,在四天内有四名中共高官接连落马。

2月8日,中共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李东被查。

2月5日,有三名中共高官相继落马。他们是:辽宁省大连市政协主席郝宏军;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焦小平。

近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内高层会议上连续八次提到“斗争”。有学者认为,中共的反腐是想解决其专制统治的危机;而“斗争”一词被接连提及,反映了中共正面临重重内忧外患,危机四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