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长受到批评后 对俄亥俄州火车事故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对于2月3日发生在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出现货车脱轨事件,美国交通部长布蒂吉格因为对此事保持沉默而受到批评。近日,布蒂吉格打破了沉默。

大纪元报导,14日,布蒂吉格(Buttigieg)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声明,他说:“我继续关注2月3日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发生的火车脱轨事件的影响,以及此事故对家庭生活的影响。”

他提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交通部(DOT)在协助调查。

“我们的联邦铁路管理局以及管道和危险材料团队在最初事件发生后数小时内就到了现场,并将继续积极参与。”他说。

布蒂吉格还说,“我们将关注这些调查结果,并根据这些结果,确保问责制并继续支持安全。”

火车脱轨事件形成的烟雾对健康构成了威胁。布蒂吉格说,环境保护署(EPA)已经对291户家庭进行了室内和室外空气质量筛查,“没有检测到”危险化学品。

他补充说,还有181所房屋有待检查。

2月12日,EPA表示,对东巴勒斯坦的社区空气监测每天24小时运行,到目前为止,监测站网络“空气监测没有发现社区中任何危险的成分”。

“居民可能仍能闻到现场的气味。如果您出现症状,哥伦比亚县卫生局建议您致电您的医疗服务提供者”。

俄亥俄州自然资源部告诉媒体News5 ,截至2月8日,检测到约有3,500条鲦鱼、杜河鱼、镖鱼和小鲦鱼已因化学物质释放而死亡,也有当地居民报告动物死亡,包括鱼、鸡和牲畜。

因同名电影而出名的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艾琳·布罗科维奇(Erin Brockovich)在Twitter上表示,她正在努力收集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同时敦促当地居民相信自己的感官,如果遇到任何令人担忧的事情,就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布罗科维奇周末在Twitter上说,“我正在收集有关俄亥俄州这起涉及危险化学品的火车出轨的情况信息······我要说的是,相信你的眼睛、耳朵和鼻子,如果你的感官也告诉你,那就采取行动吧。”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泄漏,西弗吉尼亚州的一家自来水公司12日宣布,将在Guyandotte河上安装二级取水口,以防需要使用替代水源。该公司说,它监测俄亥俄河的原水没有任何变化。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目前还没有针对客户的饮用水建议。”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