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Google资料中心晶片 台积电2024年量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瑞银:亚洲半导体供需 估2023下半年改善

瑞银(UBS)指出,市场正迅速消化过剩的供给,亚洲半导体库存管理逐渐转向“及时生产”模式,预期供需动态将在今年下半年改善。

Google资料中心晶片 台积电2024年量产

科技资讯网站The Information引述知情人士报导,Google在研发自家的服务器晶片已取得进展,预料将交由台积电在2024年下半年开始量产,而Google则有望在2025年开始采用自研的新晶片,以降低资料中心的营运成本,并且赶上竞争对手亚马逊。

丰田新任社长:将扩大电动车产品线

日本汽车大厂丰田(Toyota)新任社长佐藤恒治表示,要“彻底改变做生意的方式”,加速公司进军电动车领域的步伐,他表示,到2026年,丰田将透过电动车专用制造平台,为旗下Lexus研发新款电动车。去年电动车占丰田和Lexus销售额的不到1%。丰田目标是,到2030年,将电动车占比提升到1000万汽车年销量的3分之1左右。

三星电子:2050年实现手机生产全用再生塑胶

三星高层表示,三星计划到2025年实现旗下Galaxy新品生产使用再生材料,产品包装禁用塑胶,而到2050年,将旗下智慧手机再生塑胶使用率提升至100%。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