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网负责人:《为什么会有人类》是警示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曾获得奥斯卡人权奖的六四天网负责人王晶,近日在受访时表示,他在拜读了李洪志大师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感悟要心存善念,勇敢的守住良知,才能在危难之时,得到神的庇佑。

在拜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文章后,六四天网负责人王晶表示,李洪志大师是在目前瘟疫爆发的关键时刻出来警示人类。

六四天网负责人王晶:“我看了这篇文章的第一印象,我觉得就是说在这个人类即将出现大劫难吧,像李洪志大师这种圣人,就是说作为他的一种佛心,他就觉得在这个大劫难之前,他又给人了一种预警警示,这种善意的警告人类,造物主要节选人类了,就是说只有善良的人能够存活下来,那些作恶的人,可能就在这次大劫难的时候被淘汰掉了。”

对于李洪志先生的这篇文章,王晶十分认同,她也了解到许多前所未闻的真相。

王晶:“确实是有一个造物主的存在,在这个人类即将毁灭之前,他在提前已经派了很多神下来,然后帮助一些善良的人,让他们能够重返天国。”“就是说这些法轮功的弟子也都可能就是说其中肯定也是有很多神的,派下来,他是要救人的。”

王晶曾因维权被中共迫害,抓进监狱。当时她认识了一名被关在同个牢房的法轮功学员

王晶:“我在监狱里的时候,正好是碰见了一个李洪志大师的邻居,邻居说,李大师非常的优秀,是各方面琴棋书画都非常的拿手,然后说为人也非常的好,一瞅他的面相,就是心慈面善的那样那种人。”

她认为,李洪志大师在指导善良的人,现在是考验善良人的时候,要做勇敢的善良人。

王晶:“我也是尽量的,用我的善良去感化周围的人,但是反正就是说也受到了很多伤害。但是我觉得还始终要坚持自己,我才能感到幸福,才能觉得自己的心态也非常的平和,然后从中找到快乐。如果让我像其他人作为自私的人那样的活着,我不快乐,我很痛苦。”

她体悟,善有善报,她希望在乱世中,也能心存善念,做一个好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