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網負責人:《為甚麼會有人類》是警示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曾獲得奧斯卡人權獎的六四天網負責人王晶,近日在受訪時表示,他在拜讀了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感悟要心存善念,勇敢的守住良知,才能在危難之時,得到神的庇佑。

在拜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六四天網負責人王晶表示,李洪志大師是在目前瘟疫爆發的關鍵時刻出來警示人類。

六四天網負責人王晶:「我看了這篇文章的第一印象,我覺得就是說在這個人類即將出現大劫難吧,像李洪志大師這種聖人,就是說作為他的一種佛心,他就覺得在這個大劫難之前,他又給人了一種預警警示,這種善意的警告人類,造物主要節選人類了,就是說只有善良的人能夠存活下來,那些作惡的人,可能就在這次大劫難的時候被淘汰掉了。」

對於李洪志先生的這篇文章,王晶十分認同,她也了解到許多前所未聞的真相。

王晶:「確實是有一個造物主的存在,在這個人類即將毀滅之前,他在提前已經派了很多神下來,然後幫助一些善良的人,讓他們能夠重返天國。」「就是說這些法輪功的弟子也都可能就是說其中肯定也是有很多神的,派下來,他是要救人的。」

王晶曾因維權被中共迫害,抓進監獄。當時她認識了一名被關在同個牢房的法輪功學員

王晶:「我在監獄裡的時候,正好是碰見了一個李洪志大師的鄰居,鄰居說,李大師非常的優秀,是各方面琴棋書畫都非常的拿手,然後說為人也非常的好,一瞅他的面相,就是心慈面善的那樣那種人。」

她認為,李洪志大師在指導善良的人,現在是考驗善良人的時候,要做勇敢的善良人。

王晶:「我也是盡量的,用我的善良去感化周圍的人,但是反正就是說也受到了很多傷害。但是我覺得還始終要堅持自己,我才能感到幸福,才能覺得自己的心態也非常的平和,然後從中找到快樂。如果讓我像其他人作為自私的人那樣的活著,我不快樂,我很痛苦。」

她體悟,善有善報,她希望在亂世中,也能心存善念,做一個好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