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豪华礼物?克罗地亚“心岛”出售部分土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如果您手里有千万美元资金,心上人则想投资,克罗地亚心岛或许是个超棒的情人节礼物。

还在为情人节礼物发愁吗?快来看看这个豪华版的选项吧!

欧洲亚得里亚海上的加莱什尼亚克岛,形如爱心,被称作心岛,也叫爱之岛。心岛是克罗地亚最著名、最美丽的小岛,尽管岛上没有酒店和别墅,每年却有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心岛”土地出售代表西尔维斯特罗·卡杜姆:“碧昂斯在那里(心岛)庆祝的39岁生日。每年她都会来,待上几天或者几周。”

“心岛”土地出售代表卡杜姆说,篮球传奇明星乔丹、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等,很多名人都喜欢驾驶自己的豪华游艇,停泊在心岛几日,享受那里爱的氛围。

心岛总面积14.2万平方米,这次出售的土地面积4万多平米,要价1300万欧元,折约1390万美元。

购买土地后,如果有可行的规划和足够的资金保障,政府允许买家在岛上修建400平米的地上建筑和1000平米的地下建筑,进行商业运作。

目前每天都有人打电话咨询购买土地的事宜。

尽管现在心岛上并没有居民,但根据克罗地亚扎达尔大学考古系的科学家们2019年的发现,早在7000年前,这座小岛上就曾有人类居住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