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间谍气球目的?前防长:非常规战争手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4日讯】美国政府正在调查中共间谍气球,入侵美国领空的目的,美国前国防部长米勒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中共惧怕会像前苏联一样解体,因此动用了这种非常规战争手段。

美国前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表示,人们都想了解有关中共间谍气球的目的,而这也关乎中共想要打击美国的非常规战争手段。

米勒:“这是个神秘领域。非常规战争是间接方式。这是灰色地带,是关于使用网路战,这是关于使用信息战,是关于使用这些其它工具,而不是极其昂贵的航空母舰和飞机。”

米勒认为,中共使用这些手段是想在美国引发动乱,因为中共最惧怕它的政权受到威胁。

米勒:“中共最怕什么?那才是我们应该谈论的。而不是讨论中国人,我们应该探讨的是专制的极权政府,他们害怕不稳定。这就是非常规战争的意义所在,就是煽动动乱。”

米勒强调,中共希望美国出现动乱,是因为美国有解体独裁政权的最好方法。

米勒:“最好的方法是使用真相,对吧?就像我们在冷战时期所做的那样。结束冷战的是美国价值观传递的信息,解体了苏联,冷战结束。”

近日,米勒出版新书《士兵防长:来自战场和五角大楼关于美国最危险敌人的警告》,书中讲述他在五角大楼任职的经历,并对拜登领导下的军队发出警告:“我们是否为保护美国的未来构建了正确的架构?我们的军事姿态是什么?我们的策略是正确的吗?我认为显然不是这样,我希望看到更充分的讨论。”

米勒表示,中共间谍气球提醒人们,保护美国的唯一办法就是改变现在的做事方式。

米勒:“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我成长时接受的教育就是,有人需要站出来接受责任和问责。”

米勒最后强调,美国不能再打一场冷战,因为这会让美国陷入危险。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