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休伦湖上空八角形被击落物是什么 引发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美国国防部周日(2月12日)晚上就休伦湖上空的一个不明飞行物击落作了简报,美国和加拿大正在调查过去三天在北美被击落的三个不明飞行物,但答案很少。

美军10日、11日和12日用导弹分别击落阿拉斯加、加拿大和密歇根上空的三个不明飞行物

据《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报导,美国官员表示,12日发现的接近休伦湖(Lake Huron)的物体飞行高度为2万英尺,对民用航空构成潜在威胁,因此拜登总统下令将其击落。它是八角形结构,系着绳子但没有可辨别的有效载荷。

美国政府没有披露最近三个物体的来源,也没有公开确定它们是什么。这引发了一些猜测,有人认为最近出现的不明飞行物是气球,很可能来自中国,但它们的形状与人们预期的不同。甚至有人认为它来自外星

整个周末,官员们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确定这三个物体是什么。一名国防部官员说,第一个很可能不是气球——它在10日被击落后碎成了碎片。11日的物体被加拿大当局描述为圆柱形,美国官员说它更有可能是某种气球。而12日的物体似乎不太可能是气球。

“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的雷达在前两个物体被击落前至少跟踪了12小时。但国防部官员从未透露,在这些物体接近美国领空之前,他们是否通过雷达发现了它们。一名官员表示,尚不清楚是什么让这些物体能够在空中漂浮。

在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排除被击落物体可能来自外星人时,NORAD司令兼美国北方司令部司令、空军上将范赫克(Glen VanHerck)将军说,“目前我还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

美军接连击落第四个神秘飞行物,范赫克将军表示,随着对潜在空中威胁的意识提高,美国国防部正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而在12日《纽约时报》采访中,国家安全官员驳斥了任何认为击落的东西代表外星访客的想法。一位高级官员说,没有人认为这些东西不是地球上制造的设备。

在国会的敦促下,国防部和情报机构近年来加强了对军事基地附近不明飞行物(UAP)事件的研究,从而增强了以前未被发现的对美国军事演习和基地进行监视的能力。

许多无法解释的事件都与气球有关,其中一些现在被认为是中共或其它大国企图使用气球和无人侦察机进行的监视活动。

上个月,国防部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了一份备受期待且拖延已久的关于UAP的报告。报告称,在510起UAP目击事件中,约有1/3,准确地说是171起仍然“没有特征和归属”。但几乎有163个被确定为气球或“类似气球的实体”。其中有多少可能是外国侦察机,不得而知。

对美国领空的更多入侵可能会重新引发对拜登政府的批评,因为他们无法在不明物进入之前发现并阻止它们,并且对公众不透明。中共间谍气球是在蒙大拿州公民在天空中发现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后,才得到美国政府的证实。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尼斯(Troy Nehls)在推特上写道:“突发新闻:美国军方击落了休伦湖上空的另一个不明飞行物。我们现在需要答案。”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康涅狄格州民主党众议员吉姆·希姆斯在(Jim Himes)NBC的《与媒体见面》(Meet the Press)节目中表示,他真正担心的是为什么政府不“更坦率地”提供它所知道的一切。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