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拒入境符国策 叶小文犯群体灭绝反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申请入境台湾被中华民国政府拒绝,原因是严重迫害法轮功等信仰群体人权。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11日晚间发表四点声明表示,“人权恶棍”叶小文积极执行江泽民的灭绝性政策、触犯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应该首先向被他迫害的信仰人士谢罪、吊唁。

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严重迫害信仰,在国际上被追查,遭中华民国政府拒绝入境。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表四点声明,指出叶小文积极执行江泽民的灭绝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声音来源)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台湾政府拒绝,触犯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的叶小文入境,是完全合法合理的,是兼顾人权与人道的决定。”“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进行灭绝性的政治运动开始,叶小文便积极的参与以及执行这个灭绝政策。”

陆委会日前核准中国大陆与香港120人许可入境台湾,参加星云法师后事吊唁活动。律师团高度肯定及支持台湾政府拒绝叶小文入境,认为台湾政府代表人民,向国际社会展现,台湾民主法治的价值不容中共挑战。

(声音来源)中华民国大陆委员会发言人 邱垂正:“我们不让他(叶小文)入境的原因,是他曾经被我们移民署注记过,注记的原因是曾经迫害过法轮功的学员。”

(声音来源)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拒入境)符合民主台湾人权立国的国策,也符合2010年12月立法院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人权恶棍’的提案诉求,以及16个县市议会所通过的‘三不决议’。”

叶小文主掌中共宗教局近14年,压迫许多宗教信仰,也被认为是迫害法轮功的主凶之一。他被披露,曾在内部讲话指出,共产党的任务,是要从地球上消灭所有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声音来源)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人权恶棍叶小文,想进入台湾吊唁宗教人士。我们想说:叶小文,你应该先向千千万万被你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以及其他信仰团体的人士,道歉、谢罪、吊唁。”

声明第三点表示,宗教及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台湾人民不分党派、不分信仰都应尊重基本人权;遗憾有政治人物罔顾中共人权恶棍荼毒中国同胞的事实,漠视国际社会的反共大潮,竟然为人权恶棍说项、协助穷途末路的中共统战台湾,遑论人道主义,相信台湾人对此会深表不解及不齿;律师团劝说,不要为虎作伥。

声明第四点,律师团又一次正告中共现政权:即刻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学员,并喊话迫害者悬崖勒马。

(声音来源)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参与迫害修炼人的元凶叶小文等人权恶棍,势将面临,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历史大审判,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悬崖勒马吧!”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赵庭誉 台湾台北报导)

延伸阅读:
律师团:叶小文应向其迫害的中国人谢罪吊唁
迫害法轮功 欲消灭信仰 前宗教局长来台被拒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11日晚间代表律师团发表四点声明。

一、自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灭绝法轮功的政治运动起,叶小文便积极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人权恶棍叶小文应首先向千千万万遭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和其他信仰团体人士道歉、谢罪、吊唁。

二、台湾政府拒绝触犯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的叶小文入境完全合法合理,符合民主台湾“人权立国”的国策,也符合2010年12月立法院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人权恶棍”的提案诉求,以及16个县市议会所通过的“三不决议”。律师团高度肯定及支持政府拒绝叶小文入境,认为这是兼顾人权人道的决定,也欣见台湾政府代表人民向国际社会展现台湾民主法治的价值不容中共挑战。

三、宗教及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台湾人民不分党派、不分信仰都应尊重基本人权;遗憾的是,有政治人物罔顾中共人权恶棍荼毒中国同胞的事实,漠视国际社会近年来掀起的反共大潮,竟为人权恶棍说项,协助穷途末路的中共统战台湾,遑论人道主义,相信台湾人对此会深表不解及不齿,劝勿为虎作伥。

四、我们再次正告中共现政权:即刻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学员。参与迫害修炼人的元凶叶小文等人权恶棍,势将面临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历史大审判,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劝悬崖勒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