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城市斜坡花样滑雪比赛 挑战高超技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提到滑雪,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雪山,或是野外滑雪场,今天带您去看看在市区滑雪道中,上演的高超滑雪技巧。

周五晚(2月11日),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城市巴德加施泰因市,红牛城市斜坡花样滑雪比赛(Red Bull Playstreets)登场。

不同于高山滑雪,城市斜坡花样滑雪比赛(Red Bull Playstreets),需在市区专门搭建滑雪道,选手必须穿过狭窄的街道和障碍物,同时展现高难度的滑雪技巧,惊险刺激的动作着实令观众为之惊叹和欢呼。

瑞典自由式滑雪名将贾斯珀·贾德尔(Jesper Tjader)最后一位出场,上来就做出了一个漂亮的空中翻腾,接下来的高难度动作也完成的完美无暇,引得观众发出阵阵欢呼。最后,贾德尔以出众的高超技巧,赢得冠军。

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1名自由滑雪运动健将参赛,瑞士选手安德里·拉盖蒂(Andri Ragettli)赢得亚军,另一位瑞士人选手金·古布瑟(Kim Gubser)获得第三名。

新唐人电视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