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华商会41年年会政要云集 显华人影响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晚,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举行了第41周年年会,现场政要云集。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在热闹的锣鼓声中,醒狮出场为年会预热,一曲美国国歌为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是纽约法拉盛华商会(FCBA)成立第41周年的年会,他们希望借此活动向美国政要们,展示美籍华裔的影响力。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华人你在美国你只要坚定你的立场,做好你自己的事儿,别人就会看到你的价值。”

年会上向纽约皇后区区长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纽约市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首位华裔校长吴华扬(Frank Wu)、皇后社区学院(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校长曼吉诺(Christine Mangino)颁发了社区贡献奖。

纽约市皇后区区长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我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对我意义非凡,尤其我是第一位非裔皇后区区长。我们要确保更好的连结起非裔和亚裔社区,加强彼此的互动。”

纽约市皇后学院校长吴华扬:“高等教育是美国梦的引擎,所以我要确保所有的学生,都能拥有当初我们家庭所获得的教育机会。”

在过去一年,法拉盛华商会举办了包括:中国新年大游行、关注打击亚裔仇恨犯罪案件、“幸福妈妈”等活动。

活动上政要云集,来自联邦,纽约州、纽约市的多名各级民意代表与会,还为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sa DiNapoli)庆祝生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