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華商會41年年會政要雲集 顯華人影響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晚,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舉行了第41周年年會,現場政要雲集。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在熱鬧的鑼鼓聲中,醒獅出場為年會預熱,一曲美國國歌為活動拉開帷幕。

今年是紐約法拉盛華商會(FCBA)成立第41周年的年會,他們希望藉此活動向美國政要們,展示美籍華裔的影響力。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華人你在美國你只要堅定你的立場,做好你自己的事兒,別人就會看到你的價值。」

年會上向紐約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紐約市皇后學院(Queens College)首位華裔校長吳華揚(Frank Wu)、皇后社區學院(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校長曼吉諾(Christine Mangino)頒發了社區貢獻獎。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我很榮幸獲得這個獎項,這對我意義非凡,尤其我是第一位非裔皇后區區長。我們要確保更好的連結起非裔和亞裔社區,加強彼此的互動。」

紐約市皇后學院校長吳華揚:「高等教育是美國夢的引擎,所以我要確保所有的學生,都能擁有當初我們家庭所獲得的教育機會。」

在過去一年,法拉盛華商會舉辦了包括:中國新年大遊行、關注打擊亞裔仇恨犯罪案件、「幸福媽媽」等活動。

活動上政要雲集,來自聯邦,紐約州、紐約市的多名各級民意代表與會,還為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Thomsa DiNapoli)慶祝生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