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飞机与大巴相撞 5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晚上,美国洛杉矶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与一辆穿梭巴士相撞,导致5人受伤。

洛杉矶国际机场在官方推特上说:“今晚,一架从登机口被拖到停车场的喷气式飞机与一辆穿梭巴士相撞,导致约5人受伤。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LAFD(洛杉矶消防局)快速响应并为公交车上的乘客提供治疗,其它 LAX 运营保持正常。”

洛杉矶国际机场发布一份声明表示,事故发生在10日22时左右,事发时一架没有乘客的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A321飞机正以非常慢的速度从登机口被拖离到停机场,在拖离过程中与一辆机场载客巴士相撞,造成至少5人受伤。其中巴士上3人受伤,包括巴士司机和两名乘客,伤势最严重的是拖车司机,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其他人只是受了轻伤。

机场方面表示,事故发生时,飞机上只有机场员工。

据洛杉矶媒体 KABC报道,飞机轮胎上有一个明显的打滑痕迹,飞机挡风玻璃明显受损 。

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其它业务仍保持正常,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李郦报导/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