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澳联合空演 模拟应对中共侵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周三,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在美国内华达沙漠的“内利斯空军基地”进行了联合演习,这是为了模拟中共发动侵略战争后,展开的高端空战。

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过去曾经达成了名为奥库斯的三边安全协议,其目标是由美英协助澳洲建造核子动力潜艇,以应对中共的海军在印太的扩张。

这次军演的指挥官、美国空军上校哈钦森表示,这是年度演习,与近期的事件无直接关系。

军演指挥官、美国空军上校贾里德‧哈钦森(Jared J. Hutchinson):“如果我们准备好面对中国(中共)的挑战,那我们就准备好面对任何人的挑战。”

英国空军空中部队司令约翰·莱尔表示,这次的任务是模拟将空军部署到一个被敌对国家侵略的地区。

英国空军空中部队司令约翰‧莱尔(John Lyle):“因此我们的作用是帮助部队有效的进入被占领的地区,并锁定关键资产,让我们能削弱敌人的能力。”

美国已经将中共的军事挑战作为美军的战略重点,国防授权法也已经要求国防部将保卫台湾纳入红旗系列的高端空战演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