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安倍回憶錄:習稱若生在美國不會入共產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在中共政權岌岌可危之際,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回憶錄曝光,習近平曾親口對他說,若生在美國就不會加入共產黨。首先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成都飛鳥撞樹 災害前兆?專家解釋 民眾不信

2月9日,在四川成都某路段,驚現大量飛鳥撞樹,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關注。有民眾擔心是地震前兆。消息一度登上百度熱搜。

對此,有中共專家宣稱,飛鳥撞樹是為了覓食或棲息,與地震無關,民眾對該說法表示質疑。

有民眾表示:「磚(專)家最好別回應。土耳其地震前,那裡的鳥群也有異動。」

2月6日,土耳其、敘利亞發生強震,已造成至少1.9萬人罹難。

曾吹捧中共 著名郵票總設計師邵柏林病亡

中國大陸新一輪疫情大爆發之際,大批中共專家和各界名人密集病亡,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

2月8日,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著名郵票設計家邵柏林近日病亡。邵柏林是中共篡政後首位郵票總設計師,設計包括吹捧中共的《天安門放光芒》《知識青年在農村》等。

在邵柏林去世之前,1月3日,中共全國郵票設計評審委員、中國著名藝術家周令釗病亡。

周令釗曾主筆設計天安門城樓毛澤東畫像,並參與中共國徽、政協會徽、中共少先隊旗等設計。

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含60歲大連人大官員

近期,陸續傳出中共官員死訊。2月6日,中共黨員、遼寧大連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劉曉濱病亡,年僅60歲。劉曉濱曾任大連市人大常委會祕書長、辦公廳主任,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

2月8日,中共黨員、安徽淮北市委政法委前書記王滄海病亡。王滄海曾任第二十一試驗訓練基地工兵,124團參謀長、司令部訓練處處長、後勤部副部長及淮北市民政局局長、政法委書記等職。

2月4日,溫州大學建築工程學院教授海鈞病亡,年僅55歲。海鈞生前是該校研究生導師,高級工程師及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

安倍回憶錄:習稱若生在美國不會入共產黨

2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回憶錄出版。書中提到,習近平曾告訴安倍,如果自己出生在美國,不會加入共產黨。

安倍指出,大約從2018年開始,習近平與他會談時更加暢所欲言。他認為這是習近平權力越來越高的象徵。安倍提到,習近平曾親口對他說,如果自己生在美國,應該不會加入共產黨,而是會成爲美國民主黨或共和黨的一員。

安倍評論習近平是個「強烈的現實主義者」,因為他並非因為思想而加入共產黨,而是為了掌握政治權力。外界認為,在中國,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早已崩潰。中共不斷改變其政治立場,目的只是為了繼續掌握權力。

中共間諜氣球內部結構曝光 由軍方操控

中共間諜氣球侵入美國領空,被美軍擊落,事件持續發酵。

2月9日,美國五角大樓、國務院和情報界政府官員在國會山參加聽證會,官員表示,在美國上空飛行了八天的中共間諜氣球上安裝有「多根天線」,能夠收集信號情報,且該氣球的製造商已證明與中共軍方有聯繫。

美國情報機構認定,這是中共軍方操控「從事間諜行動」的飛船,在這個氣球中找到了太陽能板、螺旋槳和舵等,是一架間諜用途的飛行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