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脸书和IG账户解禁 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美国科技巨头Meta Platforms公司2月9日证实,已经恢复了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脸书和Instagram使用权限,允许川普再次在这两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这将有助于他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

Meta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当天向路透社证实,川普的脸书(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均已恢复。

川普的上述社交媒体账户已经被封禁了两年之久。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后,川普的多个社交媒体账号被禁,包括脸书、Instagram和推特等。

去年11月,推特新老板马斯克率先恢复了川普的推特账号,但川普一直没有回归,而是坚持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真相社群”(Truth Social)上,发布信息。

川普已经宣布将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随着他的脸书和Instagram账户被重新恢复,意味着他将再次获得接触选民的巨大平台,为他的竞选宣传和筹款提供帮助。

截至今年1月,川普在Instagram上有2300万粉丝,在脸书上有3400万粉丝。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