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彩虹旗惹议 南加城市推悬挂旗帜新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周二(7日)晚,南加杭亭顿海滩市议会针对旗帜在城市设施悬挂的规范,投票通过了新政策。此前,市府在2021年同志骄傲月期间,曾因悬挂彩虹旗引发争议。来看报导。

南加州杭亭顿海滩市市议会,于周二(7日)晚以4比3的票数,通过一项新政策,只允许在市政厅悬挂代表各级政府的旗帜,或纪念为国捐躯者的有关条幅。

对此,有批评认为,新政策是源于2021年6月,市府因悬挂代表多元性取向的彩虹旗引发的争议。

但提出动议的市议员帕特伯恩斯表示否认。

杭亭顿海滩市议员Pat Burnsurns:“这不是要摆脱同志骄傲的旗帜。我认为我们比那包容得多,也成熟得多。”“而且我们拥有的代表政府的旗帜,对于团结我们并克服这种分裂的标题和其它东西很重要,我们只是坚持我们美丽的美国国旗。”

有议员表示认同,并指出新政策没有针对任何团体。

杭亭顿海滩市议员Casey McKeon:“我只想说,根据定义,包容代表每个人,平等地代表加州的美国人、橙县居民、杭亭顿海滩居民,当然也向那些付出极大牺牲的退伍军人致敬,让我们享受美国提供的自由,这个议程项目上列出的任何其他旗帜,都不能平等地代表每个居民,就这么简单。”

而持反对意见的另外三名议员则称,新政策会误导民众。

杭亭顿海滩市议员Dan Kalmick:“我们已经有能力悬挂这些旗帜,我认为这只是归结为,如果不想悬挂彩虹旗,今晚就提出改变的动议。而且是法令,因为我们的董事会采取的任何微小行动,都正式成为一项决议,以取消上届议会悬挂彩虹旗并保持现有框架不变的决议。”

会议期间,民众也持不同意见。

民众Kelly Jones:“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选出的领导人明确表示,欢迎并珍惜所有人。在骄傲月期间停止悬挂彩虹旗的投票,会发出错误的信息。”

民众Steven Quinn:“在市政厅外飘扬的旗帜,应该倾向于团结我们而不是分裂我们。不应该有支持或庆祝任何特定种族信条性别偏好的旗帜,强迫人们在不属于他们自己的价值观面前屈膝,这不是公平,而是暴政。”

至于新政策是否被正式采纳,将取决于市议会2月21日的投票。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