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传苹果明年推出更高阶iPhone“Ultra”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明年推出更高阶iPhone“Ultra

彭博记者报导,苹果考虑新增更高阶的“iPhone Ultra”产品线,可能会具备更进步的相机功能、处理速度更快的晶片,以及更大的显示萤幕,最快可能2024年就会亮相。

BMW255亿元投资墨西哥

德国汽车制造商“BMW”将投资8亿欧元,约新台币255亿元,在墨西哥工厂生产全新电动车

鸿海1月营收创同期新高

鸿海公布今年1月营收6,604亿元,月增4.93%、年增48.15%,创历年同期新高。鸿海董座刘扬伟传出3月可能赴美签下电动车代工大单。

台去年12月制造业景气灯号亮第2颗蓝灯

台经院公布去年12月制造业景气灯号续亮蓝灯,12月制造业景气信号值月减0.24分到9.48分,是2020年2月以来新低,也是2022年连续第2个月代表景气衰退的蓝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