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社会主义杀戮逾一亿人 美众院谴责通过决议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周四(2月2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决议,谴责社会主义利用谎言和暴力等方式,给全球带来危害,同时特别强调了中共治下的政治运动,致使数千万中国人非自然死亡,包括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下面来看华府记者陶明的报导。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

美国国会众议院周四投票,以327票对86票的绝对多数,通过了谴责社会主义的法案。

这项法案由众议员玛丽亚·萨拉查提出,收到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史蒂夫·斯卡利斯等75名议员背书。斯卡利斯表示,社会主义是“世界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意识形态之一”。

议员麦克·弗拉德还特别提到,中共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以及社会主义的后果。

美国众议员麦克·弗拉德:“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宗教信仰迫害,在我们伟大的国家找到了自由。历史展现给我们,推行社会主义将导致三个结果:贫穷、毁灭、最后是共产主义。”

决议案说,“历史上许多最严重的罪行都是由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拥护者犯下的”,社会主义政策导致饥荒和大屠杀,在中国、苏联、柬埔寨、朝鲜、古巴和委内瑞拉等国家,造成超过一亿人死亡。

美国众议员玛丽亚·萨拉查:“仅仅在北半球的中国就有5500万人死亡,柬埔寨100万。在苏联,有1000万人在古拉格集中营中冻死。社会主义者从事权力交易,只需要一代人就会相信他们的虚假承诺并失去我们的自由。社会主义会解决你的经济或社会问题是谎言。”

萨拉查强调,法案的通过表明“众议院明确谴责社会主义这种残酷和不公正的意识形态”,无论是哪种形式的社会主义,都不能让它在美国生根。

共和党议员还提醒公众,社会主义政策违背了美国建国的价值观。他们担心在左派的意识形态影响之下,社会主义已经悄然进入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Melina Wisecup、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