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社會主義殺戮逾一億人 美眾院譴責通過決議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週四(2月2日),美國眾議院通過一項決議,譴責社會主義利用謊言和暴力等方式,給全球帶來危害,同時特別強調了中共治下的政治運動,致使數千萬中國人非自然死亡,包括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下面來看華府記者陶明的報導。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

美國國會眾議院週四投票,以327票對86票的絕對多數,通過了譴責社會主義的法案。

這項法案由眾議員瑪麗亞·薩拉查提出,收到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史蒂夫·斯卡利斯等75名議員背書。斯卡利斯表示,社會主義是「世界歷史上最具破壞性的意識形態之一」。

議員麥克·弗拉德還特別提到,中共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以及社會主義的後果。

美國眾議員麥克·弗拉德:「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宗教信仰迫害,在我們偉大的國家找到了自由。歷史展現給我們,推行社會主義將導致三個結果:貧窮、毀滅、最後是共產主義。」

決議案說,「歷史上許多最嚴重的罪行都是由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的擁護者犯下的」,社會主義政策導致飢荒和大屠殺,在中國、蘇聯、柬埔寨、朝鮮、古巴和委內瑞拉等國家,造成超過一億人死亡。

美國眾議員瑪麗亞·薩拉查:「僅僅在北半球的中國就有5500萬人死亡,柬埔寨100萬。在蘇聯,有1000萬人在古拉格集中營中凍死。社會主義者從事權力交易,只需要一代人就會相信他們的虛假承諾並失去我們的自由。社會主義會解決你的經濟或社會問題是謊言。」

薩拉查強調,法案的通過表明「眾議院明確譴責社會主義這種殘酷和不公正的意識形態」,無論是哪種形式的社會主義,都不能讓它在美國生根。

共和黨議員還提醒公眾,社會主義政策違背了美國建國的價值觀。他們擔心在左派的意識形態影響之下,社會主義已經悄然進入美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elina Wisecup、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