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民主党参议员加入挞伐 TikTok再遭重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民主党参议员班纳特,向苹果与谷歌呼吁,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应该立即将TikTok从应用程式商店中下架。

身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的班纳特(Michael Bennet),周四(2月2日)致信给苹果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 的执行长,表示:“任何受到中共支配的公司都不应有权积累如此广泛的美国人相关的数据,或向我们三分之一的人口播放内容。”

班纳特说明,TikTok与其他社交软体不同,其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受到中共法律规范,需要将内部数据交给政府以协助情报工作。TikTok也向欧洲用户披露,他们的数据可能会被在中国母公司的员工浏览。

班纳特警告:“中共可能透过TikTok的影响力来推动中共政府的利益,例如调整算法来呈现不同的内容给美国人观看,以破坏美国民主体制或压制对中共处理香港、台湾或少数民族的批评。”

佛罗里达州的财务总监吉米·派屈尼斯(Jimmy Patronis)将TikTok称为电子芬太尼,并表示它将孩童从社会发展中夺走并腐化。金融服务部已经禁止在佛州政府大楼里使用TikTok。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