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屏灯节兔兔造型灯饰萌 民众夯兔追拍打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元宵节快到了,台湾各地灯节中,玉兔造型的灯饰非常讨喜,一起去看看。

萌翻大小朋友的高雄水陆双主灯“ㄇㄚˊ几兔”分别坐落在莲池潭周边,张开双手卖萌的可爱模样,让到此一游的网红及游客都忍不住要驻足拍照纪念。

民众:“今年是兔年,兔子很可爱,(怎么没有想说要选择晚上来)因为晚上灯光照起来比较没有视野那么漂亮,现在看这样视野比较清楚。”

不让高雄灯节专美于前,屏东灯节今年规划“梦幻乐园”、“华丽巴洛克”及“登陆月球”3大灯区,展出超过40组华丽灯饰,不论是在胜利新村灯区,还是在县民公园内,除了各式灯饰可以让民众拍好拍满,还有可爱的“光光兔灯”可拿,吸引民众排队领取。

民众:“(屏东光光兔)造型好看啊,今年的造型比较特殊。”

民众:“(兔子)就是感觉比较可爱、比较温暖,然后比较容易亲近,喜欢的原因是这样。”

今年高屏灯区每晚都吸引众多人潮,高雄观光局长高闵琳表示,高雄灯会今年移师左营莲池潭举办,因有时间性的交通管制,呼吁民众可以搭车前来,再换YouBike脚踏车或走路观赏。

民众:“脚踏车比较方便,(脚踏车比较方便,那时候人比较多是不是) 对,(所以你们是选择人家少的时候来看,那怎么没有晚上来)因为晚上这边人很多,然后就会怕人挤人。”

即日起到2月28日的228连假前,高屏灯区假日都有推出不同的节目表演,让民众在赏灯之余也能欣赏多元的视觉飨宴,不妨找时间走走,感受属于南台湾的兔年灯节氛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