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2022年欧元区经济增速超过美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2日讯】

2022年欧元区经济增速超过中国和美国

周二,欧盟统计机构公布的数据,2022年全年欧元区GDP增长3.5%。

而2022年美国经济增长2.1%,相较2021年的5.9%的增长大幅放缓。2022年中国经济增长3%,低于前一年的8%。

这表明欧元区GDP增速高于中国和美国,突显正在消退的疫情,在如何继续干扰全球传统的增长模式。

防备中共 印度提升国防预算到726亿美元

周三,印度提议2023-24财年的国防开支为5.94万亿卢比,约合726亿美元,比初步估计增加了13%。

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为国防资本支出拨款1.63万亿卢比,这一支出将包括新武器、飞机、军舰和其他军事硬件。

在过去的几年里,总理莫迪加强了军队开支,以应对与中共的紧张边境。

马斯克又有新动作 推特进军数位支付 已向美注册

外媒报导,推特要进军数位支付领域,与美国线上支付大厂PayPal较劲。

去年底,推特已向美国财政部注册数位支付业务,并开始雇用专业人员。不过,现阶段支付业务只能使用法定货币。

而马斯克希望最终也能涵盖虚拟货币,像是他先前力捧的狗狗币(Dogecoin)或比特币(Bitcoin),期望新业务能在2028年,带来高达13亿美元利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